笙麻瓜🐒

精神状态良好,谢谢

关于滇家的气温

  相侵相碍异类菌群

  

  版纳“姓昭的!就你搞另类是吧!”

  昭通“没办法啊。我觉得我和黔西南的交换局挺好”

  (黔西南当天成黔家最暖和的市/州,而昭通当天成滇家最凉快的市)

  大理“?交换啥?要热就全部给我热!昆明都是20°你来个12°”

  昆明“万年老三真挺三”

  (设定:按照云ACD排的,昭通是云C,云南没有云B,以前是有的,不过和昆明合并了。以前的云B是东川)

  曲靖“像我和楚雄一样21°不挺好嘛,搞啥交换局”

  楚雄“就是”

  红河“……我就是仅次于版纳的,我28°。版纳是咋了?飚30°了”

  版纳“泼水节快到了呗,不把温度搞高点孩子们感冒咋整”

  

阿怪“哈哈…交换局挺好,下次要换就全交换🌚🌚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